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疼痛的夜晚

不晓得。。。
为何凌晨半夜我的肚子非常的疼痛。
痛得要了我的命 !
还好derick在我身边。
他可比我还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给我搞到他也陪我一起没睡到。
一会儿又帮我擦风油 , 一会儿又下楼煲姜水给我喝。
一会儿又帮我按摩头 , 一会儿又哄我睡觉 。

最令我感动的是家里头的保济丸没了,
已经三更半夜了,他还要出外买保济丸给我。
幸好最后我在我的八宝盒里头获寻唯一的保济丸。
要不然他真的去买,我可要担心了。

真的不明白我的身体出了么问题,
连续了两个晚上都是这样。
使我心里失调吗 ?还是我在疑神疑鬼 ?
心想应该是不够休息吧 , 多睡两天该没事吧 。
但是derick却一直追我看医生 。

看来今晚我又要和帅气的医生约会了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