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我们去Yamcha了 !


这就是Street House 的招牌 。


可爱的小弟 ~ Koyoto



Cool Cool 的 大弟 ~~ Konggo


这可是漂亮的大姐哦 ~~Kiya



还有。。还有。。cute cute 的 吉袜娃小绵羊 !







狼吞虎咽 part 1

狼吞虎咽 part 2



狼吞虎咽 part 3



很久没有跟朋友们出外喝茶了 。
而且这也不是我的生活习惯 。
不像有些人几乎每晚都必须喝茶。
最好的例子 ~ Mr Derick .
但是偶儿和朋友们出外喝喝茶,聊聊天也是属于放松自己的方式。

今晚我们用过晚餐后,我就约弟弟们一同去喝茶啊 !
多么的滑稽,因为他们都不相信我 。
这都不能怪他们,因为他们的大姐我都不是Yamcha Kaki .
今晚我介绍他们去一个好地方yamcha~~Street House .
这Street House 新开的Cafe . 就在我家隔壁的Equine Park。
我很喜欢在这Cafe流荡 。
这里的环境很优美,再加上食物也有特色。
特别是安静。。。绝对是写作和思考的好地方 。

我们大家其实已经吃得很饱了。
出外喝茶也是为了让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聊天。
最近大家都是各忙各得,都没有好好坐下来谈天。
这一次的收获也不赖,因为我们八到很多小弟的秘密噢 !
哈哈哈哈哈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很多年轻的朋友们都有喝茶的习惯。
但问题是他们有曾跟自己家人喝茶聊天吗?
不妨尝试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