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我的情人!Derick



还记得,曾经对友人说过,我不可能会和一个吃素的男生交往。
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是个百分百的肉食动物。
试想想,一只肉食动物怎能和一只草食动物和睦相处呢?
可这个世界往往就是这么的奇妙,在上帝的安排下, 我在爱情的路上遇见了他。
一个我可以付托终生的人,但我的天啊,他是个素食者!

我们的相遇是个偶然,记得那时,
我原本是为我一要好的朋友拉红线,
谁知红娘当不成,却被拉了红线。
畅谈之下,竟然发现,早在数年前我俩已经是认识了。
可为何当时,我不曾发现有这一号人物出现呢?
很有可能是因为,当时的他不必现在的他来得帅气吧!
常人说,女人爱鲜花,这是对的。
在他诚意的追求下,先后两束,大大束的玫瑰花,
成功把我俘虏了。我就这样落入他的怀里。
交往了两年有多,
我依旧是个荤食者, 而他仍然是个素食者。

打破了自己的观点,原来肉食动物是能和草食动物一起和睦相处。
如何呢?接纳彼此的不同,手牵手一起走向未来,一起步入KFC,
他吃他爱好的薯泥,我则在旁轻轻靠着他, 一边享用我爱的炸香鸡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