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对不起。。Dear

Dear , 对不起
听到你无声的投诉,
我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你一直都在配合我。

每一次的假日我都将我的时间编排满满的。
每一次都把你给忘了 。而你只有无声的跟随。
谢谢你那么的体谅我。

我爱我的家人,样样都以将他们为主。
而你都是排在他们的后头 ,
但是与我相比,你比较好。
因为我永远都是排在最后的一位。
我知道你是心疼我没有为自己想~~

也许是我的性格吧 。
小时候父母都忙于做工,而当时他们常常都不在我们的身傍。
身为姐姐的我从小就要担起姐姐照顾弟弟的责任。

他们是我永远的家人,
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。
我想一天我们仍然是家人,这习惯还是存在的。

但是Dear , 我答应你以后我会为自己著想的 ~
放心吧,做不来我会投诉的 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