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大伯离开了 !

昨天受到表弟的来电,
大伯他已经过世了。
很突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来他是跌倒入院的,脑出血。
听父母说已经昏迷了30个小时,
昨天一早八点左右离开了我们。

虽然和大伯不是很亲,
但是我记得小时候大伯很疼我们。
常常给我们买糖吃,过年的时候他的红包总是大大的。
小时也常常去大伯的家玩。
大伯的家好远。。好远。。。。
Kuala Perlis ~~~ 马来西亚地图的最北方。
他的家后面是个很大很大的稻草原 。

大伯他是卖螃蟹的 ,
所以他身上总是有一股很重的鱼腥味。
我想这是对本人的特色吧。。。。
远远嗅到这味道,就知道是大伯来了 。

随着我们年龄的成长 ,
我们也渐渐的很少跟随父母回家乡了。
换句话来说,我已经好几年没和我大伯见面了。
连大伯的样子也开始在我的记忆中模糊了。

安息吧~~~大伯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