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吉雅与何筱筠有约






何筱筠,一位特約作者,
她是通過部落格接觸到我的吉袜娃成品,感動于成品的創意及趣緻,
所以要和我做个有关專訪。

接到对方的邀约,我真的非常的兴奋 !
也要谢谢筱筠 !
因为她 ,我的吉袜娃有机会可以跳出网络世界,
让更多的朋友们认识吉袜娃 。

我不晓得该带那一些的吉袜娃一同出席该專訪。
结果我不偏心的将所有的宝贝都给带来了。
一一的介绍给她认识。

我很感谢她的專訪,
为了要报答她,昨晚我漏夜赶工的缝制了一只QQ小斑。
送给她留念 ,希望筱筠会喜欢我为她特选的粉红小斑。

不知不觉大约两个小时的專訪就这样的结束了。
希望在来临的pipit wonderful market 可以在和筱筠见面 ~~~~~
筱筠 。。。吉雅。。还有一位帅气的女生Lois Loo 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