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omp ! 我无意中上了电视



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。。。。
为什么吉雅我会上电视 。。
我被访问 ?
《其实我很想是,但偏偏不是》

访问到是访问~~~~
但却不是访问我 !
这是Astro家娱频道~Mary Go Round 对
Dollhouse & Miniature Association of Malaysia的访问节目 。
就在25-9-09当天,

当时我也有出席袖珍娃娃屋发烧友在中央艺术坊的创意市集
Central Market -The Annexe Gallery Art Fro Grab~Raya
所举办的娃娃屋小型展览 。

我记得那时候我是在和淡淡讨论这有关娃娃屋的制作。
没想到那时候却被拍入镜了 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这就是所谓的无意中上了电视 !

起初,我没想到会入镜的 。
在播映县前一天,收到淡淡的留言,
说Mary Go Round会在明晚播出,要我留意。
当天晚上,我连晚餐也打包回家坐在电视机前吃。
好像怕死会miss掉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 。

没想到一播放就看到自己的猫样了 ~~~
哈哈哈。。。太好笑了!
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钟,但一足够我了开心死了 !
从youtube哪儿找到了有关的片段 。
把它给搬到这儿与大家起分享 !

看看我是否还蛮上镜的 ~~~~~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