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Dollhouse & Miniature Association of Malaysia


上个月25-9我出席了,
袖珍娃娃屋发烧友在中央艺术坊的创意市集
Central Market -The Annexe Gallery Art Fro Grab~Raya
所举办的娃娃屋小型展览,今次的主题是以本土夜市场(Pasar Malam)的摊子,
作为这次袖珍娃娃屋展览的呈现。

上一次我错过了,这一次我非去不可。
我本身就很喜欢这一类的袖珍娃娃屋。
我常常都买先成的袖珍礼盒。
里头有各式各样的小小迷你小物品。
超可爱的。。。而这一些迷你小物品就成为了吉袜娃拍摄道具。

Dollhouse & Miniature Association of Malaysia
她们这一次的展览是以pasar malam stall 作为今次娃娃屋展览的主题.
让我来一一的介绍她们可爱的pasar malam 小挡口.

giannigoh的水果档

Laimun的干粮杂货摊

淡淡的马来椰丝糕小食摊

Alien的衣服摊


Tako的古早味的杂货摊

Luna的炸鸡串烧小食档

yen的nasi lemak茶果和糖水的档

MeiLing的包包+首饰+头饰的档,

ai yo-yo的豆腐花和凉水

我与淡淡的合照 ~~~~
哇塞~~~现场还有电视台访问 《Mary Go Round》
我家的吉袜娃何时才有这样的机会呢 ?羡慕死我了 !

当时我还开心可以见到她们《袖珍娃娃屋的制作者》。
发现原来她们的小型展览除了展示袖珍娃娃屋,现场也有教程示范,
售卖袖珍手作品,以及粘土材料!但是我一样都没有买到。
因为我已化了大约的Rm100元买了其它挡口的kawaii手作品。

Tako - 好多可爱迷你的小物品,
如非常kawaii的迷你旅行箱,迷你Lomo相机 .

Pocolenzi - 好多手作布娃娃。很特别。

Miss Irene -好多豪华。高贵的饰品。






口袋的钱也被我花光光了 ,是时候回家了。
再见Central Market .
下个月7-11就是我在这里摆挡售卖吉袜娃了。
Pipit Wonderful Market
有空的朋友记得来走走。。。支持本地创作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