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想要呈现你的DJ梦想吗?


各位朋友请注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你喜欢说话。。。如果你爱说话
那你就别错过MY FM在来临的31OCT09所举办的MY FM DJ 面试 !
勇敢的去面试吧 ~~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!
完成你梦寐以求的梦想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实说,我自己本身真的很想参与 。
但是我自己知道是不可能的 。
因为就算我可以但我也必须要协助我老板(我老爸)的公司。
怎么说那也是自己家族生意 ,要好好的守下去。

如果你们是自由行的,又对此行业有兴趣,
不妨可以尝试 !

以下就是有资料 ∶ —

《MY FM 大型DJ及特工队招募活动》

日期/ Date : 2009年10月31日,
时间/Time : 上午11am – 3pm!
地点/Venue : ASTRO North Entrance

条件 :* 如果你年龄介于19-25岁,
* 能读写中文字体,
* 说得一口流利的华语和广东话(BM以及英文也要行!),
* 同时没有犯罪记录,

欢迎你携带你的个人资料以及个人近照在以上的日期及时间来到 ASTRO North Entrance参与这一次的大型面试活动!

4 评论:

queen 说...

嗨吉雅,我好喜欢你的部落格,很可爱。我是在找有关myfmd招务时找到你的部落的。你也应该去试试啊,要加油哦!期待你分享更精彩的生活点滴。^^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queen :
看到你的留言 , 我好开心的。
其实我这个《吉雅。自由。空间》。
很少人会游览 。 只有认识的朋友才知道有着空间的存在。
陌生的朋友,你倒是第一位 。

我是希望可以成为myfm的一份子。
因为这一行业可以认识很多朋友。
但是我必须办忙我父亲的事业。
所以我只能默默的支持我热爱的电台-MYFM

queen , 如有空就多来吉雅和吉袜娃部落格的串串门子吧 ~
http://chiwawafamily.blogspot.com

Pui Queen 说...

哈哈,这是缘分。感觉上你是一个豪迈的女生。
我打算下星期去interview,其实我没什么信心,但很想去试试,因为我也像你一样,觉得加入myfm可以认识很多人,学很多东西。
我有浏览你的吉雅和吉袜娃部落格,你真的好厉害,可以做这么多可爱的娃娃。
高兴在这里认识你。加油!
...^^...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Queen :

你也一样要加油哦 !
希望可以在on air 听到你的声音 !

发表评论